日系车领衔 明年将引入国内进口SUV前瞻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5:10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本田Pilot

    预计售价:40万元左右

    虽然本田Pilot和我们常见的日本车型不同,具有北美消费者所喜好的粗犷外表。不过相比老款,2012款Pilot通过将进气中网中的盾形格栅,换成三幅横式格栅,以及调整保险杠的细节造型,而使前脸变得更加时尚,而保险杠也显得更具立体感。

    内饰方面的变化,旨在提高整个内部铺陈的质感以及操作便利性。首先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台面板的按键和布局经过了一番优化,配合新增的钢琴烤漆饰板,无论是操作性还是视觉效果均大为提升。此外,中控台顶端还配备了一个8英寸智能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幕(I-MID),其中包括一个2GB的内置硬盘。

    乘坐空间方面,2012款本田Pilot的轴距达到了2774mm,因此在行李箱中还能搁置下第三排座椅。和大部分的日系车一样,Pilot也有着平坦的底板和可以前后滑动并且调节角度的座椅,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一款真正的8座SUV,第三排座椅不仅空间充裕,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杯架,均不会让乘客感到不适。

    在机械设计方面,2012款本田Pilot并未升级,仍搭载3.5L V6 i-VTEC汽油发动机,是一款24气门全铝机型,带有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可根据路况需要,在6缸、4缸甚至3缸状态下切换。

    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PS/5700rpm,峰值扭矩343Nm/4800rpm,本田已经升级了其大部分车型的变速箱,以6速的变速箱取代了5速的自动变速箱,但是本田Pilot全系车型仍采用5挡自动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