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领衔 明年将引入国内进口SUV前瞻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5:10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菲亚特菲跃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广汽菲亚特菲跃Freemont的独特个性在车尾部分也得到了延展,尾门上装有一条尾翼,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新颖的LED尾灯组合在尾门下端水平展开,同车身结合在一起,散发出这位菲亚特家族新成员的强大气场。后窗底部安装的一组尾灯也显著提升了车厢尾部的可见度。

    内饰设计颇具豪华气息,标配装备包括三温区的空调系统、巡航控制系统、无匙进入系统和方向盘控制器。顶级款车型还将增配17英寸的合金轮毂、蓝牙系统、尾部停车传感器和黑色的后车窗玻璃。

    在标配6个安全气囊的同时,Freemont菲跃还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及巡航控制系统,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降低事故发生机率。

    Freemont菲跃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七座版本的内部空间源于剧院内部设计:第二排比第一排稍高,而第三排则更高一些,确保每一排的乘客都拥有开阔的视野。

    新款Freemont上市之初,将提供两版菲亚特2.0升Multijet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38 bhp、168 bhp),同时将配备一款手动的变速箱。之后,菲亚特将推出四轮驱动版的Freemont,将配备168 bhp的Multijet发动机或克莱斯勒的272 bhp、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自动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