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主流中级车行情汇总 年底购车好时机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5: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帕萨特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全新帕萨特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享受7000元优惠幅度,降幅较上月有所提高,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变化详见下表:

    帕萨特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保养费用适中。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2011款帕萨特全额保费根据车型售价不同,大致从8400元至10000元不等,如果选择贷款购车的话,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首付大约7.8万至10万元不等(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从3800元至51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新车车身尺寸为长4870mm,宽1834mm,较老款车型有所加大,轴距与现款领驭同为2803mm,所以乘坐空间方面的优势依旧明显。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进一步关注一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