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各有不同 带女友出游的十款SUV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7:17
来源:深圳车城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曾几何时汽车在国人的世界里是多么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如今各式各样的汽车已经普遍的走入了广大老百姓的家中,汽车也同时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和理念。而女性朋友对男友的要求不光是有车,更要有适合带自己出游的车型。而究竟各种不同性格的女友对适合出游车辆的要求又有着哪些不同的理解呢?

    1 个性张扬型女友

    适合车型:Mini Countryman

    适合理由:还记得曾经那个以“开溜”为口号的跨界SUV吗?没错它就是MINI旗下的首款SUV车型—Countryman。无论从夸张的外形设计还是强劲的动力表现,相信个性张扬性格的女友都会深深的爱上这款车。另外外观很多细节均可以进行个性化的选装,比如可以将车顶喷白、可以安装镀铬后视镜、可以再前机器盖上喷涂两个色条等等。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能够更加凸显自己的个性。

    另外较MINI的其他车型,Countryman的空间也变得更加的宽大。这让你们的甜蜜旅途能够更加的完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