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10万 全国车市降幅最大的10款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0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20.39-28.39万

    优惠:全系降2.2万

    君威是上海通用引进别克品牌之后,第一款由中国设计师在原来美国版车型基础上根据国内的审美观进行改型的轿车。在国内中高档车市场,君威的客户群定位也相当清晰,目标是那些事业成功的商业精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别克君威全系优惠2.2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地区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销售的别克君威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车型颜色不是 很全,主要以黑色为主,其他颜色均需要预定,订金2千,约等1个月到车。价格方面,目前君威全系优惠2.2万元,置换购车再享受2千元补贴,优惠幅度较之 前有所增加,有喜欢该车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详情。

    编辑点评:新君威的上市为中级车市场注入了一丝新的活力,使原本沉寂的市场再起波澜。目前君威全系优惠2.2万元,置换购车再享受2千元补贴,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购入。从性价比来看,我们推荐您够买新君威 2.0T豪华运动版,购买哪款车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