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10万 全国车市降幅最大的10款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0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59.80-81.80万

    优惠:全系最高降6.8万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正式推出了2012款XC90北欧版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2.5L、3.2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59.8-81.8万元。近日,笔者从沃尔沃北京燕豪4S店处获悉,XC90北欧版最高降6.8万元,贷款购车另赠5000元油卡。具体如下:

    据燕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XC90北欧版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优惠方面,近期购车即可享受2-6.8万元的车价优惠,贷款购车另送5000元油卡, 摇号中签与旧车置换客户赠2000元代金卷,购买北欧行政版还可免费升级为北欧运动版。此外,在该店置换购可享受旧车原价收购政策,本月购车还有机会赢取 迪拜豪华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编辑点评:2012款XC90除了新增添两款新颜色外,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与老款维持一致,价格方面也均无变化。现购买2.5T车型还是比较实惠的,最高让利6.8万元,贷款免息购车及赠送油卡政策也相当的诱人。配置方面我们推荐:“XC90 2.5T AT北欧行政版2012款”配置较高价格适中,尤为实用。对XC90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与销售人员详细商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