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10万 全国车市降幅最大的10款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0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A5

    厂商指导价:49.39-67.00万

    优惠:全系最高降6万

    A5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它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也是车型推出后一直被模仿的对象。据我们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A5全系有最高6万元的优惠,置换还可享受更高的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据奥迪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A5全系最高优惠6万元,置换还可享受更高的优惠。入门级仅售43.89万,除A5 coupe quattro和A5 2.0T Sportback豪华型外,其他车型都有现车,颜色不是很全,需要预定,订金1万,4个月左右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编辑点评:奥迪A5的流线型十足的外观和整车良好的操控性,是这款车给广大车迷的最直接的感觉。但A5的销量却并没有 在奥迪的品牌号召力下得到提升,这跟中国汽车市场的氛围有直接的关系。目前奥迪A5全系最高有6万元的优惠,置换还可享受更高的优惠,入门级仅售43.89 万。心动不如行动,有喜欢该车还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时候该出手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