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10万 全国车市降幅最大的10款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0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英菲尼迪G系

    厂商指导价:38.80-75.41万

    优惠:全系降5.5万

    英菲尼迪G系车型作为该品牌旗下最标榜运动性能的轿车,凭借特立独行的设计理念以及卓越的运动性能,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随着G25车型的推出,英菲尼迪G系产品阵容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英菲尼迪G系降5.5万,具体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英菲尼迪G系全系现金优惠5.5万,优惠幅度较上月大幅增加。现全系现车仅G25豪华运动及G37 Coupe有少量黑色现车,其余车型均需预订,订金5万,需等3个月方可到车。各店因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也会略有差异。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G现全系降5.5万,优惠幅度较上月相比有大幅增长,英菲尼迪G系与宝马3系、奔驰C级及奥迪A4为竞争对手,性价比及动力性能与奔驰等相比也算势均力敌。但其品牌影响力及市场份额并不及奔驰宝马,这也是车型唯一的略势,关注英菲尼迪G车型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