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仅5.9L 全新道奇Dart北美车展首发
河北新闻网
2011-12-10 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即将到来的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车型,名为道奇Dart,这将是传奇车型的一次华丽回归。有消息称,道奇Dart的油耗仅5.9L,并且将搭载9AT。

    Dart车型最早出现于1963年,于13年后停产,而全新道奇Dart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加长加宽版打造,也是道奇品牌首款基于菲亚特平台的新产品。

    由于新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应用,全新道奇Dart的油耗将达到5.9升。按照之前克莱斯勒破产保护的约定,如果基于菲亚特的新车型达到上述数值,菲亚特将自动获得最终5%的股权。

    由于基于Giulietta平台开发,动力方面道奇Dart或将采用家族中的3款4缸发动机,包括1.4TMultiAir发动机,2.0升以及2.4升Tigershark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能够输出16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新的2.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175-180马力。

    传动系统有三种可以选择,包括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双离合变速器。而第三种变速器有消息称将是一台9AT变速箱。

    编辑观点:此次道奇Dart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平台打造,随着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的深入化,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此类的产品,它的回归肯定不会让人感到陌生。而全新传动系统带来的5.9升的油耗表现不仅能巩固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作的信心(菲亚特增持股份),同时还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虽然目前说这款车是否国产还为时尚早,但如果获得北美消费者青睐,应该也会第一时间引入中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