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跨界SUV全面解析 明年进口未来国产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09:08
来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斯巴鲁XV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年中

    预计国产时间:2014年左右

    预计起售价:进口版20万,国产版18万

    早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斯巴鲁XV概念车全球首发,而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又正式发布了量产版本。这款车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力图通过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的,进一步提升斯巴鲁品牌的市场表现。

    XV的外部尺寸并不算大,除车身高度外,基本与现款翼豹两厢车相仿,但通过对车身包围的调整和外观细节方面的重新设计,XV已经让人很难再轻易将其与翼豹相提并论,从而进一步丰富了斯巴鲁Cross车型的产品线。

    XV的外部线条同翼豹两厢车较为接近,轴距比现款翼豹稍长,高达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已达到城市型SUV级别(通过一瓶普通矿泉水来做参照,XV的离地间隙之高显而易见),看来XV的主要客户群应是更为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人群,这一点从其外部涂装颜色的选择上也可略知一二。

    相对于车头来讲,车尾似乎有些缺少亮点,除尾门上的XV字样外,也很难再找到与其他斯巴鲁车型相区分的标识。在车尾LOGO的左下方装备有倒车摄像头,属于实用性很强的配置,但不知是否会出现在全系车型中。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所应用的技术来自于经过多年WRC锤炼翼豹车型,因此其性能自不必多说。更值得消费者和斯巴鲁车迷们欣喜的是,可供翼豹、森林人等系列车型使用的改装避震器、刹车系统数不胜数,车主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调整。避震器的软硬,车身的高低都不是问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