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热销中级车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0:25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 帕萨特

    目前优惠:无优惠

    现车情况:需预订

    腾讯汽车讯,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上海大众经销商出了解到,2011款帕萨特现车并不充足,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部分车型提车需要客户在店内做1万元的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了解详情。

    编辑观点:作为老款帕萨特的换代车型,新帕萨特在各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外观设计更加大气,内饰风格与目前大众其他新车型相差无几,但由于是上海大众轿车旗舰,因此无论是内部材料的选用还是科技功能的配备都很显档次。

    全新帕萨特依旧基于大众汽车PQ46平台生产,不同于PASSAT领驭所采用了PL45平台,PQ46平台采用了横置发动机+后轮独立悬挂结构。先期上市的全新帕萨特搭载了1.8TSI、2.0TSI和3.0L V6三款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本次上市的全新帕萨特全系车型也只有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基本和一汽大众迈腾上1.8T和2.0T车型的动力搭配相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