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热销中级车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0:25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本田 雅阁

    目前优惠:3万元

    现车情况:有现车

    腾讯汽车讯,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雅阁全系现车销售,可享受3万元优惠,需要的朋友可以和4S店取得联系。

    编辑观点:雅阁在中国市场绝对是一款成功的中级车型,既适合家用同时也是和公务使用,目前雅阁的月销量保持在1万台以上,市场优惠幅度在3万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以“Advanced & Powerful”为设计理念的第八代雅阁,以其强劲有力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它采用四门轿车的传统三厢式造型,外形健壮而强劲;厚实的前端、大型六点式格栅、长而棱角分明的前照灯以及腰身的线条,突显锐利和强大的个性。动力方面,雅阁搭载了2.0,2.4和3.5V6 三款排量的发动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动力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