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奖金买辆新车犒劳自己 年终15款新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1: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现代i40

    现代i40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i40继续延续现代的流体雕塑外观风格。

    现代i40

    流动的DNA充斥着整个车身,整车线条相当飘逸和自然,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已经出现在多款车型中。

    现代i40

    宝石式的前大灯显得非常独特。而LED行车灯,大尺寸的尾灯则提升了车型的科技含量。

    现代i40

    i40的车身长度达到4740毫米,而轴距更是达到2770毫米,比索纳塔8要略短一些;这个尺寸达到了欧洲销售的中级车中较高的书准。

    特别是乘员舱内高达117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实现了极高的舒适性。除了空间方面的优势以外,i40在静音性设计方面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准,

    智能泊车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带语音识别的导航系统、可视倒车系统等等一应俱全;此外,电子制动、座椅通风/加热、自动除雾、方向盘加热等等舒适性配置也都不会让你失望。

    现代i40

    现代i40将有四款发动机,主打2.0升的GDi发动机(177马力,213牛米),同时低配版本则使用1.6升发动机(140马力);而特别对于欧 洲市场开发的1.7升UII的柴油增压发动机则是最具有看点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36马力(老款发动机为115马力),而百公里油耗只有 4.3升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只有113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