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奖金买辆新车犒劳自己 年终15款新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1: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尚酷 

    个性点评:有人认为它线条极致优雅,也有人觉得它怎么看都像一辆被踩瘪了的高尔夫,仁者见仁在尚酷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过高的技术含量在中国道路上还存在些许水土不服的问题需要克服,但如果您早已被尚酷迷倒,那还等什么呢?

大众尚酷

    大众尚酷是一款进口跑车,尚酷2.0TSI车型搭载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变速器方面将搭载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动力充足强劲,同时该车操控性能优异。

    大众尚酷

    据悉,厂方为尚酷2.0TSI车型提供2年不计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一般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0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来定,尚酷车型需要更换4滤,一次大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