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重量级 2012年德系上市新车抢先看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继上一篇我们盘点了2012年有望于国内上市的日系品牌车型后,本期我们将给大家带来德系品牌车型的报道。下面请您随我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 国产新速腾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明年3月

    轴距方面,如图所示国产NCS的并未与海外版车型完全相同,而是在其基础上略微增大一点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3mm,对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而其轴距达到了2561mm,更令其达到目前主流紧凑级轿车水准。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NCS也继续搭载现有动力系统,分别为1.6L MT/AT,1.4T MT/AT以及1.8T AT。并与之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此外,原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从现有的BWH型发动机升级为EA111系列的CLR型,其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升。

    而在广大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后悬挂问题上,其有可能采用两种后悬挂结构。既普通版车型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而搭载了1.8TSI发动机的顶配车型则继沿用四连杆独立悬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