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重量级 2012年德系上市新车抢先看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新一代甲壳虫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明年初进口

    外观方面,新一代甲壳虫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很好的保留了现款车型所附有的家族元素。但外观更具阳刚之气,显然将赢得更多男性车主的拥护。而按照本次曝光的实车来看,与早前曝光的国内申报图基本吻合,通过单侧双排气管的布局来看我们推断率先引入的国内的将极有可能是1.4TSI双增压车型。

    而在尺寸方面,新甲壳虫的长宽高则分别达到了4278mm×1808mm×1486mm。较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长了152mm,宽度增长了84mm,高度降低了38mm。轴距也同样小幅增加到了2537mm,诟病已久的后排头部后排空间问题将得到明显的改善。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所掌握信息来看,预计国内将仅提供1.4T与2.0T两种版本车型,并分别搭配7速干式和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顶配车型或还将选装XDS电子差速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