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销量再夺冠 11月份全国A级车前十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 骐达

    月销量排名:第十位

    11月份销量:13228辆

    新骐达全面更新了设计,但从车身比例来看,设计理念没有变。打开车门,进入车内,骐达让人惊呼的还是空间,就为这,吸引顾客知多少。另外,骐达还有着日系车的那些共同优点,比如好开、经济省油。新一代骐达的长宽高达到了4295*1760*1520,轴距为2700mm,比现款长45mm,宽65mm,低15mm,轴距加长了10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日产阳光的前脸设计,但整体风格和上一代车型相同。

    内饰的设计相比老款感觉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涡轮增压车型与自然吸气车型基本没有差别,对于新骐达内饰风格的变化我们表示肯定。整体感觉比较时尚,视觉感受也比老款要舒服,中控台上流畅的线条让整个车内氛围变得轻松很多,富有生气。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