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石家庄中大华骏劲擎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48
来源:燕赵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10日,由石家庄中大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举办的“G6石家庄劲擎上市会暨首批G6车主交车仪式”在该4S店举行,十余名首批比亚迪G6车主当天拿到了车钥匙和该4S店赠送的豪华大礼。 上午10:30左右,石家庄的天气十分晴朗,不过,阵阵寒风吹来,还是让人不寒而栗,而该4S店内,一片热闹景象。

    店内的顾客  

    上午11:00许,“G6石家庄劲擎上市会暨首批G6车主交车仪式”在一段劲爆的小提琴表演之后拉开帷幕。

    小提琴表演  

    现代舞表演  

     比亚迪汽车石家庄区域经理严波上台致辞,他表示G6作为比亚迪首款中高档汽车,具有三大亮点,首先是整车模具从日本进口,部分模具在国内生产,保证了G6的高品质。其次,G6搭载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的完美结合,动力十分强劲,是同等价格车型所难以超越的。另外,G6还搭载了58项高科技产品,使G6享有更加卓越的品质。

    比亚迪汽车石家庄区域经理严波  

     随后,在一段悠扬的音乐声中,严波和中大华骏4S店总经理程三共同揭开比亚迪G6的神秘面纱,G6以其浑厚、大气、庄重的外表,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揭面纱  

初见世面的G6  

    在活动上,中大华骏销售经理张玉磊向在场的客户和媒体朋友简略的介绍了一下比亚迪G6的基本情况。

    中大华骏销售经理张玉磊

       中大华骏副总侯春红向在场的客户和媒体朋友宣布了比亚迪G6的价格,揭开比亚迪G6意想不到的价格面纱。

    中大华骏副总侯春红

    最后,比亚迪汽车石家庄区域经理严波,中大华骏4S店总经理程三,中大华骏4S店客服经理 分别为首批车主颁发车钥匙、车垫和维修贵宾卡一张,并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