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本兴贺3周年店庆送大礼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6:12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张欣媛)寒冷的冬天,最温暖、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拥有一抹炫红,红色是喜悦,是激情,是热烈!12月11日,石家庄庞大本兴4S店举行了盛大的3周年庆典活动,限量版炫速红CR-V闪亮登场,将整个活动带到了新的高潮。

    从建店至今,东风本田庞大本兴4S店已成立3年,当谈到走过的历程时,店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一句话,“3年的风霜雨雪,3年的从无到有,3年的从少到多,我们庞大本兴店一直在不断的更新和完善着每一项服务和活动,争取让每一个客户都满意。”

    别样精彩的节目演出、神奇的调酒表演、搞笑的互动游戏……店庆活动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丰富的自主西餐、空前优惠的购车政策,让每一个东风本田的车主和准车主们无比开怀。从活动开始至结束,产生订单60余个,创造了庞大本兴4S店有一个销售高峰。

    “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一直陪伴着庞大本兴4S店的成长,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庞大本兴人的不懈努力下,庞大的明天会更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