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新选择 即将上市发布SUV车型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09:2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新一代CR-V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3月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6日,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CR-V车型,该款产品在CR-V历史上属于第四代车型。据悉国产全新一代CR-V将会在明年(2012年)3月份上市发布。全新一代CR-V车身在第三代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外观显得更加精致,前脸修长的大灯和盾形进气格栅造型更靠近本田最新的家族产品风格。

    由于车尾从C柱往后面的部分做了挑高设计,车内的空间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车内第三排座椅。新一代CR-V的内饰设计布局将会更加富有科技感,整体布局也会相对老款有所变化。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和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将会是新款CR-V标准配置,车载系统将会集成蓝牙、手机短信读取等人性化功能。

    全新一代CR-V

    动力方面,全新CR-V仍然采用了2.4升i-VTEC发动机,但是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本田全新一代CR-V的燃油经济性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四驱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左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