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新选择 即将上市发布SUV车型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09:2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菲亚特Freemont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

    菲亚特Freemont

    菲亚特freemont其实来自道奇Journey(国内名为酷威),定位于既要满足家庭需要,同时又对空间有所要求的客户群,你可以日常驾驶着它穿行于城市的街道中,同时也适合周末举家郊游。

    相比它的美国兄弟,Freemont在外观上做了一些改良,修改了前脸造型和进气格栅,尾部换成了时尚的LED灯组,同时悬挂及转向系统也做了升级。菲亚特Freemont将会推出两个配置的车型,入门级配备了7个座椅、三区域空调、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TPMS)、前雾灯以及触摸屏影音系统等;高配置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蓝牙电话、倒车雷达、自动头灯、17寸轮毂、车顶行李架以及隐私玻璃等。但无论哪款车型,Freemont都拥有1461升的后备箱空间。

    菲亚特Freemont

    菲亚特Freemont将会推出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个版本,其中前轮驱动的车型使用104kw或127kw的2.0升柴油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四轮驱动的车型使用127kw的2.0升柴油发动机或206kw的3.6升V6汽油发动机。相关知情人士透露,Freemont的引进,不仅仅只是为了丰富产品线而进口,而是希望能把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车型带到中国市场,因此他们会把Freemont定位得相当实惠,并且菲亚特Freemont是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