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加价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09:57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如今又到一年的年底,虽然今年的车市比较冷清,众多车型都通过加大优惠促销来吸引潜在客户,但也阻挡不了一些热销车逆市出现加价的局面。本期就对本年度内6款加价的热销车型行情进行了汇总。

    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加价车型行情盘点

    路虎揽胜极光

    目前市场行情:至少加价10万元

    腾讯购车指数:★★☆☆☆

    编辑从北京地区某路虎经销商获悉,极光目前全系无车,订车要等待至少8个月的时间,并且加价至少10万元,甚至个别经销商加价幅度可达18万元之多。

路虎揽胜极光

    价格走势预测:从加价幅度不难看出,极光的热捧程度。不过一款2.0T排量车型卖到60多万的价格,原本性价比就不高,如今动辄十几万的加价幅度更是有炒作嫌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等待观察一段时间。

路虎揽胜极光

    极光在配置方面装备了泊车辅助、全景倒车影像、电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等,娱乐配备方面也十分到位,包括3D Landmark带导航的CMMB数字电视、后排8英寸触摸屏、无线耳机等。极光只有一款动力2.0L四缸直喷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功率为240马力,配备的均是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采用的均为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