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加价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09:57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Q5

    目前市场行情:加价3万元

    腾讯购车指数:★★☆☆☆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某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奥迪Q5目前现车非常紧张,订车大约需要等待3个月或是更长时间,并且提车需要加价3万元。

    价格走势预测:奥迪Q5的加价保持了相当长的时间,它是一款销售火爆的高端城市SUV,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着加价提车的状态,加价金额始终维持在3万元左右,近期随着货源再次吃紧,加价近期不会停止。

    Q5的身上拥有典型奥迪的设计特征,所以即使忽略掉品牌的LOGO,倒梯形的一体式前中网也会明明白白地告诉你它是出身于奥迪。Q5和其他的奥迪车型一样,外观上的整体感很强,例如发动机舱盖与车头的圆弧形过渡简洁而完美,一气呵成的连贯既避免了复杂又显得十分饱满,同时大面积的中网很富有冲击力。奥迪车的内饰风格不会改变,永远是精致和严谨,多功能方向盘、换档拨片+定速巡航、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恒温空调,桃木装饰面板、四种驾驶模式选项,配置丰富的Q5让不少对手汗颜。动力方面,奥迪Q5搭载了2.0TFSI发动机。搭配7档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很好的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