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加价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09:57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途观

目前市场行亲:加价2万元

腾讯购车指数:★★☆☆☆

编辑从北京地区某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途观目前仍然货源紧张,购车需要预订,并且等待时间至少为3个月,同时提车最低加价2万元左右的现金。

价格走势预测:自上市以来,途观始终保持着供不应求,加价提车的状态。数万元的加价维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甚至个别经销商将干脆将指导价做出了调整,看来加价短期是不可能取消。

途观车身长宽高为4525/1809/1685mm,轴距在原版车型基础上加长了80mm,达到2684mm,这个数字不仅在同级别都市SUV中遥遥领先,而且意味着途观的内部空间更为宽敞,驾乘更为舒适。值得一提的是途观后排座椅前后可移动160mm,并且可以4/6分离折叠,通过灵活的组合方式,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动力方面,途观采用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组合。TSI发动机包含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即可产生高扭矩,并在一个很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TSI发动机配以可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