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C7今上市 三款同级竞品车降价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竞争车型一:奇瑞E5

    现金优惠2000元,另送装具

    近日,编辑在石家庄华强奇瑞汽车经销处了解到,目前奇瑞新款车型E5店内现车充足,颜色有银色和黑色。此外,消费者近期购车全系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提车时还可获赠全车装具(包括贴膜、地胶、脚垫等)。具体明细请看下表:

    外观方面,奇瑞E5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着重体现出车型对于时代的追随,更加大气的外观使其更加符合其现在的定位。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

    内饰方面,奇瑞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简单,在内饰的装配质量上,奇瑞E5表现的还是不错的,虽然整个仪表台均采用了硬质材料,但各个部件的接缝都很均匀,考虑到它的售价,在用料上的表现我们也就接受了。

    动力方面:奇瑞E5将搭载1.8L、1.5L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1.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70N?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