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C7今上市 三款同级竞品车降价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竞争车型二:长城腾翼C30

    腾翼C30优惠2000元现金 再送2000元装具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腾翼C30现车供应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现金2000元,再送2000元装具礼包。店内各款车型均可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腾翼C30 2012款 1.5 CVT』

    长城腾翼C30是长城汽车在6-8万区间推出的首款三厢家用轿车,主打入门级车型市场,中规中矩的造型也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长城腾翼C30最大的亮点是2610mm的超长轴距,空间的优势使长城腾翼C30与同级别竞争车型中,拥有不错的卖点。

    在动力方面,腾翼C3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5升,最大功率77kW/6000rpm(105马力);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器。腾翼C30的发动机也被长城广泛运用于旗下炫丽和酷熊系列车型,优点是低转扭矩不错而且很省油,缺点是爆发力不足。

    编辑点评:

    腾翼C30日趋攀升的市场热度跟它精准的市场定位是分不开的,在用料和做工方面的进步都十分明显,而亲民的价格也是该车备受欢迎的一大原因。目前石家庄经销商处现车充足,购车优惠2000元再送2000元装具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