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降价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4:5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辉腾

    目前优惠幅度:12万元

    现车情况:有现车

    购车指数:★★★★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北京某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辉腾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最高让利可达12万元,现车还算比较充裕。

 

    价格走势预测:作为大众旗下的顶级车型,辉腾始终以低调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但是过分的低调也许会使其竞争力受到影响。上市至今销量比较一般。受此影响价格方面也频频出现松动,近日最高让利达12万元,并且不排除未来继续加大的可能。

    低调内敛是辉腾的一大特点,在相对平凡的外表下是一个极为奢华的私密空间。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是严谨的装嵌工艺以及高档的材料运用。辉腾的豪华配置非常丰富,无钥匙启动和进入、自动巡航距离控制系统、自动感应雨刷、胎压(包括备胎)监测、导航系统等等都是必备的配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