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降价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4:5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沃尔沃XC90

    目前优惠幅度:优惠11万

    现车情况:有现车

    购车指数:★★★★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某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XC90近期最高可以优惠11万元,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XC90在国内的表现非常一般,因此一直保持着较大幅度的优惠,优惠过后的售价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11万元的优惠力度不小,近期很难再有更大优惠出现了。

    新款沃尔沃XC90,在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全系车配备带InstantTraction瞬时牵引力系统的AWD电控全轮驱动系统,能带来更敏锐的操驾反应,并视路况迅速分配前后动力比,于一般干硬路面上,前轮可获得95%的动力,以降低油耗。在瞬间加速或大角度转弯时,会将50%的动力传至后轮,以获最理想的抓地力,在弯道中系统会瞬间精准修正专项过渡或不足的状态,以维持最高的操控性及驾驶乐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