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降价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4:5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沃尔沃S40

    目前优惠幅度:5.82万元

    之前优惠幅度:4万元

    购车指数:★★★★☆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某沃尔沃4S店了解到,沃尔沃S40近期可以有将近6万元的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S40上市以来的销量可以算是惨淡,偏高的定价是主因。近期高达5.82万的优惠幅度力度不小,不过并为扭转销售颓势,不排除来店还能争取更大优惠的可能。

    长安沃尔沃S40 2.0L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福特的PowerShift双离合器,而这款车也是国产车型中首个采用双离合器的车型。此外,配合2.0L的发动机使得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很不错的表现。新款长安沃尔沃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还配备了先进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可监测汽车的侧倾率,防止或减轻汽车出现打滑或失控现象,为所有的驾驶状况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为了满足年轻的精英消费阶层对动力的追求,沃尔沃S40豪华轿车还推出了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技术指标和动力性能傲视同侪。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