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疯狂降价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4:5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A3

    目前优惠幅度:4.5万元

    之前优惠幅度:3万元

    购车指数:★★★★☆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某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A3近日有最高4.5万元的购车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奥迪A3作为一款精品进口小车,虽然性能出色但定价过高,销量自然也并不火热。近期4.5万元的优惠力度不小,并且不排除来店还能争取更大优惠的可能。

    奥迪A3 Sportback是首款应用奥迪Sportback设计概念打造的量产车。领先的性能表现与高品质的驾控感受,14种车身颜色与7种内饰色彩搭配选择,带给奥迪A3 Sportback无与伦比的多彩魅力。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堪称动感驾驶乐趣与绿色环保风尚的最佳结合。此外,智能泊车系统、坡路保持系统、前桥电子差速锁等一系列领先的安全、舒适配置,带给奥迪A3 Sportback更为突出的高品质特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