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冲量 石家庄中级车最高降2.8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马自达店庆促销 特价车最高降2万

    近日,编辑从南二环冀东嘉赫马自达了解到:12月18日(本周日)上午9:30,店内将举行4周年店庆,马自达2、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3星骋全系优惠促销,现场推10台店庆车,最高优惠达2万元,更多优惠文章中有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00-606-0061进行详细咨询。

    1、来店礼:周年庆期间凡来店参与活动都有机会获赠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店庆礼:隆重推出10台店庆车,最高优惠达2万!

    3、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即可获赠500元油卡

    4、精品礼:本月购精品均可7折优惠

    5、订车礼:凡订车客户均可参加周年庆抽奖活动,有神秘大奖

    6、服务礼:工时费5折(事故车除外)、免费添加各种液体(玻璃水除外)、免费全车检测(限12月17、18日)

    马自达3星骋装备了可调高度的大灯系统、六方向可调的驾驶位座椅、四方向可调的方向盘、中控门锁和带AUX接口的单碟音响系统。而高配车型则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智能信息显示屏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