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反税来势汹汹 15款要涨价的进口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4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其他在美国制造厂

    反倾销税:21.5% 反补贴税:12.9%

    斯巴鲁驰鹏

    厂家指导价:58.78万元

    斯巴鲁驰鹏4855mm×1880mm×1685mm的车身尺寸,配合遍布车身的粗壮肌肉线条,设计师力争把驰鹏塑造成一个美式硬汉的形象。

斯巴鲁驰鹏

    前脸、车身以及尾部全部被激凸的肌肉线条包裹着,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斯巴鲁的设计师确实做到了让人过目不忘的视觉效果,虽然夸张的且极富侵略性的前脸已经不再让人能够明显地发掘到品牌特征,但是依稀可见的上一代翼豹的3进气口设计,还是让驰鹏在刚猛的同时保留了些许斯巴鲁元素。

斯巴鲁驰鹏

    虽然内饰的设计并没有保留太多斯巴鲁原有的设计元素,但是我们却可以看到鲜明的日系风格。大曲面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大量亮银色材质的应用,驰鹏显然不只想在外形上夺人眼球。中控台的设计时尚前卫,不拘一格的空调出风口与其他功能按钮相得益彰。

斯巴鲁驰鹏

    驰鹏搭载的是一款6缸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排量为3.6L。气缸水平对置的最大优势在于活塞的往复运动所产生的振动可以最大程度相互抵消,从而降低发动机振动,由于气缸由竖直变为水平,这样整个发动机的重心便得到了降低,有利于提高车辆的动态稳定性。该款发动机是斯巴鲁发动机系列中能够提供最大功率的一款发动机,有效功率达到190kW。

斯巴鲁驰鹏

    与这款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5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在可变转矩分配系统(VTD)的帮助下为前轮提供45%的转矩输出,为后轮提供55%的转矩输出,同时前后轮转矩分配还可按路况进行动态调整,使车辆在多种路况下都具备优良的转弯能力和行驶稳定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