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反税来势汹汹 15款要涨价的进口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4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科迈罗

    厂家指导价:45.58-47.58万元

    雪佛兰科迈罗是一款纯正的美式肌肉跑车,凭借着其在电影《变形金刚》中的出境在全世界积攒了超高的人气。

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

    科迈罗车身尺寸上表现出美式肌肉跑车粗犷的风格,长4837mm,宽1917mm,高1362mm。仅4873mm的车身长度这一项便是欧式跑车所无法企及的,当然对于跑车而言,车身尺寸以及空间并不是其取向,整体操控的平衡性才是最终的诉求。

    车内一律是塑料材质,摆在面前的都是硬的,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美国人的粗犷。日常所需的主流功能均能提供,中控台最下方配备了机油压力表、电瓶电压表、机油温度表以及变速箱油温表,且计量单位都已经换成了我们常用的。

雪佛兰科迈罗

    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着实不错,尺寸也确实不小,在笔者开过的车里面,只有老凯迪拉克的方向盘大小能与之一较高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科迈罗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并且上下调节幅度较大,任何人都能找到平视的状态。

雪佛兰科迈罗

    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Camaro科迈罗搭载3.6升V6 VVT SIDI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215千瓦(292马力),最大扭矩366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综合工况油耗为11.2L/100km,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