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反税来势汹汹 15款要涨价的进口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4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厂家指导价:53.99-78.99万元

    JEEP的全新大切诺基在上市时喊出了“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这样霸气外露的广告语,这种自信正符合了男人的心境。

    全新大切诺基完成了全面的进化,在依旧拥有强悍越野能力的同时,明显加强了豪华氛围的营造的公路行驶性能。可以说大切诺基对于JEEP甚至整个克莱斯勒集团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进行了罕见的巨额广告投放,可见新大切诺基肩上的担子实在很是不轻。新大切外型上依然保持了一贯的硬朗和刚毅,家族特征让人一眼便知。

    新大切无疑是史上最豪华的一款JEEP,新车的内饰从选材到做工均较以往产品有了明显的提升,以往粗犷不修边幅的内饰风格有了很大的改进。全黑内饰配以红枫桃木以及银色哑光金属饰板,氛围豪华而运动。整齐的中空部分,更功能区块划分清晰,一副欧洲风格。

jeep新大切

    豪华还体现在新大切的座椅之上,以往美系车给人的“宽大柔软沙发”版的座椅印象在新大切上依然得以体现,真皮座椅采用了豪华轿车上常见的Nappa真皮,除此之外,包括电加热/通风以及12向电动调节等等豪华配置一样也没有落下。而作为传统的美系SUV,空间方面似乎我们不用太多担心,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大切内,能够获得非常奢侈的空间。

新大切

    新大切主推的3.6L Pentastar V6f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则在4300rpm达到了347Nm,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旗舰车型搭载5.7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59kW,最大扭矩520Nm,数据相当惊人,同样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大切

    新款大切诺基恐怕不仅仅是想在中国上演“王者归来”,更多还是瞄准了中国今年井喷式增长的销售行情,希望切切实实的通过这款全新的产品赚到真金白银。只是偏高的定价令不少JEEP的死忠粉丝望而却步,不过新大切的确是一款非常优异的全能SUV,因为它的豪华和公路能力也已经非常优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