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车市降价排行 北京最高降1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2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现在已是12月份中旬,眼看2011年即将过去,各经销商们为了能完成今年的销售任务,加大现金促销优惠必然是吸引,更多潜在用户的最有力措施。从本周车市降价TOP10来看,各地市场的豪华车优惠依然很大,北京地区沃尔沃XC90最高降近12万,奔驰E300L最高优惠10万元;而一般家用车型的价格优惠也逐渐增大,2011款马自达6现金降3万,雅阁将2万;其他车型优惠力度也很大。

    北京 沃尔沃XC90最高降近12万

    近日编辑从北京海之沃4S店处了解到,沃尔沃旗下的2012款XC90最高有将近12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进口沃尔沃XC90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频率为10000公里,车型普通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200元左右,工时费120元。进口沃尔沃XC90的日常保养费用在进口SUV车型中算是比较适中的。

    沃尔沃XC90装备了若干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盲点信息系统(BLIS)、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在稳定性方面,XC90独有的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和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配合DSTC以及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有效地在激情驾驶中稳定车身,提供一流的操控体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