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车市降价排行 北京最高降1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2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 标致307三厢现金降5000元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东风标致307三厢可优惠5000元,东风标致307三厢 1.6手动舒适版优惠后价格为8.78万。

    编辑建议:东风标致307是一款比较不错的三厢家用车,该车拥有620L超大后备箱,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出类拔萃;307还拥有15000公里的超长保养间隔,是国内生产的保养间隔里程最长的车型之一。

    新东风标致307造型优雅,线条完美,令人心旷神怡。前脸设计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的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在安全性能方面,新307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六安全气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