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车市降价排行 北京最高降1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2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 2011款马自达6优惠3万元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的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近日旗下2011 款马自达6 2.0L豪华有最高3万元的优惠幅度,店内现车销售。

    编辑建议:2011款马自达6的外观非常时尚运动,其动力强劲、油耗超低,有着良好的操控性和经济的节油性。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好。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马自达6采用了当今最前沿的MDI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强度。马自达6在安全方面采用了TCS引力控制系统与EBA电控辅助制动系统,在紧急情况时,可以使制动力更快自动产生,减小制动距离,避免追尾发生。马自达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要好于同排量的竞争车型。马自达6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马自达6的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