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生命安全 帮您看清刹车改装的误区
河北新闻网
2011-12-17 05:3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俗话说跑得快更要停的住,很多车主在对爱车进行改装时都会在刹车系统上投入不少资金,不光是为提高刹车性能或者所谓的脚感,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让爱车看起来很有样,多活塞分泵、浮动式加大刹车盘、高温刹车片......能换的通通整上。其实对于刹车系统的改装,不少车主都存在贵就是好,多就是强的误区,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在改装刹车时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对于制动系统的改装,让车变得更易掌控、缩短制动距离从而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性是改装的最终目的,而国内不少车主在对爱车进行改装时更多是为了好看,其实透过这些华丽的改装产品,我们更该理性的看待刹车改装,毕竟车辆的制动系统是关乎到安全的重要部件,而至于好不好看,我们不在这里进行讨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