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旅行版配置推荐 舒适版价低也够用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09: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大众引入了全新一代的迈腾旅行版车型,它是在今年上市的新款迈腾的衍生旅行版本,新车型全面统一了新的家族前脸,“四道杠”加上LED前大灯更显大气时尚。新迈腾旅行版共拥有两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32.48万元和37.48万元,相比它的老款车型PASSAT旅行版,新车型迈腾旅行版的市场售价略有下调,那么到底新款车型性价比是否更高呢?这两款车哪一个才是最实惠的选择呢?今天我们的全系配置解析将为你解开这些疑惑。

    新款迈腾旅行版New Magotan Variant车型与老款一样拥有两个车款,分别是低配的舒适版和高配的豪华版,这两款车的市场售价分别为32.48万元和37.48万元,而老款PASSAT旅行版同样拥有这两款车,市场售价为34万元和37.15万元,低配车款的售价降低了1.54万元,高配版则增加了0.33万元。

    新款车型的外观与新一代迈腾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四道杠”的镀铬前中网比老款的U型前脸更显大气,泪眼式的前大灯在新款车上变成了造型简洁的设计,而用来提气的是内部个性化的灯组造型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雾灯的样式也要比老款更显凶悍与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差别,除了宽度保持不变之外,其他车身尺寸的数据基本上都是几毫米的微调,对于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都没有什么影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