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美系车涨税加价 推荐16款替代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1:41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周突然出现的美系车双反税消息让很多人都吓了一跳。本已售价高企的美国制造大排量车在双反税之下,显得更加遥不可及。虽然这一象征性的惩罚措施暂时还不会让车市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提前多做些准备,多看些车没坏处。今天我们就推荐大家16款非美国制造的大排量替代车型,供大家选择。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的定位为运动型多功能车(SAV),采用现代北欧豪华设计,具有出色动力和操控性能。将是除XC70这款SUV外更加运动、更适合城市使用的沃尔沃车型。

    沃尔沃V60的前脸与S60相似度极高,与以往车型相比更显运动与活力。在家族式宽幅镂空格栅的映衬下,沃尔沃的LOGO显得格外耀眼。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mm、1865mm和1484mm,轴距为2776mm。但是从外观上看明显要比S60要大上一圈。

沃尔沃V60

    楔形车身和车顶线加上汽车两侧的肩部轮廓,形成一种柔和而有力的双波曲线,再加上车窗线条的精心设计,视觉上给人一种将车往下压的感觉,使V60更富有轿跑般的感觉。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在外观方面,V60都与S60有着相同的设计与风格,因此不论LED车头标识定位灯、圆滑但略微修长的头灯设计、尺寸合宜的水箱罩与新厂徽设计,都被完整的保留在V60。

沃尔沃V60

    这些设计元素是目前沃尔沃车型的统一风格,从XC60就已开始。

沃尔沃V60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车型整体风格与S60如出一辙,如果是第一次见到沃尔沃车型的内饰。

沃尔沃V60

    也许会用上不少的形容词来赞扬它的设计,但当您已经见过许多次沃尔沃车型了,我想您一定不会对其有着过多的形容了。不过这款黑色内饰,还是能够让人欣慰的。

沃尔沃V60

    三幅式方向盘对于V60来说绝对是个合适的设计,两侧的凹槽握位舒适度不错,便于驾驶者握紧方向盘。

沃尔沃V60

    最新的SENSUS多媒体交互系统可将导航、多媒体、空调以及车辆设置一并可以操作。而如今高集成度和简洁操作都是流行的主旋律,方便的面板按键对于操作来说没有任何难度,图示清晰、位置合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