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美系车涨税加价 推荐16款替代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1:41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搭载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在提高汽车行驶稳定性方面效果显著,特别是在雨雪的路面上,效果尤为显著。和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一样,汉兰达装备的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是丰田研发的车辆动态稳定保护技术。雨雪天湿滑的路面总是给车辆平稳起步、加速带来阻碍,但如果装有TRC牵引力控制系统,那么这一切就可以去轻松面对。

    汉兰达采用了丰田家族的造型新风格——整体线条丰富且多变,有立体感。整体观感虽不算前卫,但在suv中还是很新潮、有动感的,配以19寸的超大轮圈,似乎在暗示自身的公路奔跑性能。传统suv的黑色保险杠、越野保护条等东西,在汉兰达身上统统看不到,轿车化、公路化的倾向十分显著。

汉兰达

    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为4785mm、1910mm、1730mm,轴距2790mm。长度比大家熟悉的凯美瑞 (详情 图片 报价)还要短一点,1.73米的身高也不会对进出地下停车库带来不方便。比较特殊的要算是1.9米的宽度了,这展现了汉兰达的北美身份,同时也为它带来宽敞的内部横向空间,当然在拥挤的城市里,如此宽大的车身有时候也不完全是好事。

汉兰达

    汉兰达的车厢风格延续了丰田一贯的平易近人特色。虽然缺少贵气材料的点缀,使得这套内饰并不是很上镜,但实际置身其中却感觉很和谐、很舒服。中控台的布置,若论设计是没什么章法的,就是把各种要有的功能全部排布上去,但好在设计师利用了宽大的中控台的所有空间,把所有的按钮都做大,看上去粗犷,用起来省心。

汉兰达

    国产汉兰达有两款动力,一是和之前进口版一样的3.5l v6发动机,国产版新增了2.7l直列四缸车型,降低了汉兰达的定位。2.7l的排量比起3.5l无疑更具市场亲和力。汉兰达的2.7l发动机编号2ar-fe,它是09年才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有双vvt-i和双平衡轴设计,输出功率140kw/5800rpm,扭矩252/4100rp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