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2万 年度热销MPV降价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0:5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别克 GL8

    目前优惠:2万

    现车情况:需预订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别克GL8目前现车不多,可优惠2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同当地4S店取得联系。

    编辑观点:别克GL8是高端商务MPV,主打舒适性,功能配置齐全,同时新款别克GL8的外观相比老款更加大气,更能受到人们的认可,因此别克GL8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很不错。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分别采用了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两种排量规格,并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使用3.0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是190kW/6800rpm,最大扭矩是290Nm/5200rp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9秒。在安全性方面,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全车采用纵横梁架式结构,前防撞梁采用屈服强度1200Mpa的高强度钢,后防撞梁则采用5.0毫米厚的防撞梁,车门内则排布屈服强度1200Mpa的高强度钢材,以及安装有厚1.8毫米的圆形钢管,B柱则采用激光拼焊板技术;以及前排成员的正面双气囊、侧面双气囊,高配置的车型更增配了安全侧气帘,全系标配Bosch ESP 8.1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