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2万 年度热销MPV降价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0:5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优惠幅度:6000元

    现车情况:现车销售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市场上途安正在现车销售,可优惠6000元现金,需要的朋友可以和4S店取得联系。

    编辑观点:新途安在外观方面像大众家族全面靠拢,外观简单、时尚,1.4TSI发动机带来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总得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多功能MPV车型,而外观的成功改变也让这款车越来越受欢迎。

    新途安除了搭载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之外,第二大的改变就是外观,其中前脸造型放弃了之前的“大嘴”而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双横向近期格栅并配以熏黑式前大灯。而在车身侧面,新途安的防擦条位置下移。至于车尾,新途安则和来老款车型相比则没有本质的变化,仅仅是尾灯和后保险杠的配色进行了些许的调整。新途安所采用的1.4TSI发动机受人关注,1.4TSI+7速DSG的黄金组合已经渗透人心,代号CFB的1.4TSI发动机带来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但途安要比大众其余配置1.4TSI发动机的车型略重,起步阶段会稍受影响。不过对比同级车来说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绝对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