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Tiguan/新奔奔MINI 一周上市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4:18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新款奔奔MINI

    上市日期:12月20日

    预计售价:3万起

    作为AOO级市场明星车型,奔奔MINI自上市以来就凭借时尚外观赢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012款奔奔MINI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同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

    外观变化:2012款奔奔MINI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基本上沿袭了奔奔家族的特征。其前脸换上了长安汽车“V”字形新标,其与灵动活泼的水滴型前大灯,以及根据“V”型特征重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前格栅搭配。前罩板也结合新标进行了适度修改,让奔奔MINI透出进取气息。

    在配置上,为了更好地迎合时下消费需求,奔奔MINI 2012款也增加了更多科技因素。加载了GPS和可视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提升了车型档次,给用户带来了便利。

    动力方面,奔奔MINI2012款采用的是1.0L排量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51.2千瓦,平均城市油耗仅为百公里4.2升。日前,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中,奔奔MINI再次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汽车补贴目录。这意味着消费者在享受低油耗的同时,还将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