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船税明年实施 4.0L以上高税收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09:0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凯雷德

  排量:6.2L 指导价:136万

  在美国人的眼里SUV就是那种大排量、大个头、大空间的车型,全尺寸SUV就是按照这种需求量身打造的,凯迪拉克作为美系经典品牌代表,昂凯雷德可谓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全尺寸SUV。大器,绝对可以当做凯雷德的代名词,这样的气质,男人怎能不心动呢?

  凯雷德的外形继承了凯迪拉克近几年的设计风格,所以即使不认识它,也能认出它是凯迪拉克旗下车型。竖直排列的钻石型前大灯,垂直于车尾两侧的LED尾灯组,大量的直线构成的车身轮廓,当然还有大尺寸的高抛光轮毂和周身闪耀光芒的镀铬装饰。

凯雷德

  凯雷德的内饰带有明显的美式风格,中控台、宽大座椅都大面积的采用真皮、实木以及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气氛,令人印象深刻。

凯雷德

  得益于巨大的车身尺寸,凯雷德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前排空间豪华自然是不够的,凯雷德第二排空间同样值得称道,凯雷德第二排设计独立的座椅,可以任意组合,它还专门为后排乘客准备了DVD视频和空调系统,足以媲美别克GL8。不过第三排座椅空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座垫较低给人狭小的感觉。

  凯雷德配备了通用全新的第四代vortec发动机,v8的发动机结构,在5700rpm时能输出301千瓦的最大功率。强大的动力输出让这台重大2.6吨的巨兽能在6.8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vortec发动机在结构上也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来达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但是仍然采用底置式凸轮轴的结构,零部件传递效率低,传动部件间摩擦阻力大,这些也都造成了发动机的高油耗事实,但这也是美国人实现低转速高扭矩动力表现不多的平台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