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城市进行到底 4款豪华两驱SUV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09:20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沃尔沃XC60 40.80-50.80万

    曾经搭载T6的沃尔沃XC60价格稍高,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在能力方面没有劣势,但是相比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为了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同时满足城市用途消费者的需要,2.0T两驱车型在去年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的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与3.0T T6发动机的车型基本没有区别,前脸依然是标准的沃尔沃风格,典型北欧的简介和中性。四驱版本搭载的瀚得四驱系统可实时分配后轴扭矩,技术层面比较先进,不过在城市中两驱车型足够用了。

    两驱的沃尔沃XC60全部搭载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在S60上搭配,这台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20牛米/1800-5000rpm,配合6挡双离合变速箱能很好的应付城市路况,不仅能获得你更快的换挡速度,行车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也能的大有效提高,也算融入主流了。

    沃尔沃XC60依然沿用了经典的简约风格内饰,虽然这样的设计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但是现在看来依然不会觉得过时和落后。在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和电子手刹为全系标配,导航也仅是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电动后备厢虽不是标配,但是两款低配车型同样可以进行选装。

    沃尔沃向来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给我们 留下印象最深的也是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City Safety系统能最大程度的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这项配置在XC60上大面积标配,没有因为2.0T的定位而 忽略。并线辅助也是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中的一部分,不过它以选装的身份出现。

    我们同样来看下XC60的乘坐空间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在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超过了一拳,我们看到体验者身材相当魁梧,所以可以看出XC60的空间水平还比较宽敞。

    小结:

    XC60在路上出现的频率已经很高了,而且很大一部分都是2.0T的两驱车型,原因很简单,消费者买车更为理智,没有盲目的去要求四驱。另外,不能不说的就是2.0T车型在价格上更符合多数人的心理预期。

    总结:

    今天推荐了4款完全城市指向两驱高端品牌SUV,在品牌号召力上四款车型都不示弱,就产品本身来说,如果你偏好驾驶,那么宝马自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女士驾驶或者完全考虑舒适性,那么雷克萨斯最适合你。如果追求平衡又要个性,剩下两款车就颇为合适了,SRX大排量自然吸气带来的快感只有真正开过的人才了解,沃尔沃2.0T发动机配双离合变速箱是当下最主流的动力组合,空间配置上难分伯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