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加30万 2011年全年加价车型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 途观

    最高加价:2万元

    上海大众的途观在保留进口车型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添加了少许中国元素。途观的造型中融合了德国大众家族的外观风格,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一款钢毅的SUV车型。国产途观在外观上保留车辆原有特点的同时,在车身尺寸也几乎与进口车型完全相同。在车身尺寸、底盘以及发动机技术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加长至2684mm的轴距,令国产途观的驾乘人员可用拥有更多的空间。较高的尾灯和掀背型扰流板设计,使得从尾部开起来更加丰满,更急动感。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

    上海大众途观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德系轿车的细腻做工完全体现在了上海大众途观的身上。相信一直对设计时尚的城市SUV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在切实接触上海大众途观后不会失望而归。

    一汽奥迪 Q5

    最高加价:3.5万元

    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奥迪Q5有三种不同的外部设计:黑色(标准)、对比漆、同 色车身漆。此外还有两款外饰包可供选择。“Sline个性风格外饰包”使得这款高性能SUV的运动特征尽显无遗,与此同时,另一款包括车底防护前后裙以及19寸轮毂的“越野风格包”则使Q5显得尤为彪悍。

    国产奥迪Q5在内饰上也保持了奥迪一贯风格,多种内饰风格和材料的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希求,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MMI系统,通过位于挡把后方的控制区域可以控制很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手感不错,但没有换挡拨片稍有些遗憾。顶配车型的三辐方向盘和奥迪A4L 3.2车型上配置的一样,手感绝佳。并配有换挡拨片。奥迪Q5的座椅算不上完全运动,材质偏软,对身体的包裹性也不像运动型轿车那么贴身,更多的是偏向舒适,提供一 国产奥迪Q5全照个轻松舒适的驾驶环境。包含腰部支撑功能的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驶员不同身材的需求。顶配车型还提供驾驶席座椅2组位置记忆,通过驾驶员门侧的按钮调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