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加30万 2011年全年加价车型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BMW 全新X3

    最高加价:5万元

    前脸部分改动明显,除了保留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地方都存在很多革新亮点。拱起的长条状大灯,依稀能看出宝马全新的家族性元素。丢掉了老款那小气的前脸后,全新宝马X3看上去显得很有霸气。新一代X3与上市不久的X1在尺寸上拥有较大测的差距,两者虽然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完全不用担心新X3会走紧凑级的路线。与现款X3相比全新一代X3整体尺寸呈现出很明显的“增肥”感觉,长宽高分别提升了83mm/29mm/40mm,轴距也同时增加了15mm之多。

 

    新一代X3的内饰变化也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延续了宝马人性关怀的内在风格,更加时代感、科技化元素的融入是其改变重点。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豪华舒适,设计也更时尚。变速箱也是全新一代X3的改变重点之一,摒弃了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用全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直接的动力输出。

    奥迪Q7

    最高加价:9万元

    在外形方面,2011款奥迪Q7 3.0T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作为国内目前在售,轴距最长的顶级SUV,新奥迪Q7以3,002毫米轴距为车内成员提供了宽敞的舒适空间。新奥迪Q7的第三排座椅为选装装备,全新设计的“轻松进入”功能使乘员进出更加便捷。2011款奥迪Q7 3.0T标配全新设计的LED尾灯,配合重新设计的新款后备箱盖使整个尾部造型更加动感。在前后保险杠下沿、门槛以及车门把手都增加的镀铬装饰条提升车身整体科技感,同时营造了豪与众不同的豪华的气质。

    Q7的内饰仿照了新A6的样式,延续了奥迪一贯的严谨细致,这应该是奥迪内饰的一个发展方向,在材质和做工上豪华精细,这本就是奥迪的强项,在Q7这一代表车型上自然不能砸了招牌。真皮包裹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以电动四项调节,音响音量大小通过方向盘上的旋钮能够控制,方向盘下还有换挡拨片,在手动模式下可以加减挡位,体验“手动”的驾驶乐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