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加30万 2011年全年加价车型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埃尔法

    最高加价:13万元

    丰田的Alphard与日产的Elgrand在豪华厢式车市场并称双雄,但从市场表现情况,Alphard还是稍胜一筹。丰田Alphard是在 Estima/普瑞维亚底盘平台上开发的豪华厢式车,虽然日规版还有强调年轻动感的运动版 Vellfire,但引进中国大陆的版本仅为以商务为主的Alphard一个车系。外型上与一般面包无二的造型,就算从你身边驶过,你也不会在意到这款车 有什么过人之处。确实埃尔法在外观造型上可谓极其低调,如果非要挑出有什么设计亮点的话也就是前面较大的镀铬格栅了,带有透镜的、自动大灯清洗和前部4向 雷达探头使其证明了自身的豪华程度。

    这款车的最大卖点是车内配置方面,阿尔法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 统等。车内还配置了优质皮座椅、ANV导航系统、中排定制9英寸LCD影音显示屏和DVD影音系统带8扬声器(其中两个为车顶扩散式喇叭系统)、内置 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中排座椅除加配上独立垫脚架外,更可折起增加空间,而这两张座椅除手枕外,更装置有电子按摩设备,长途乘车最为合用。

    总 结

    按照传统的市场规律,“随行就市”的原则来看,文中这些热销车型加价销售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是“受伤”的总是心急的消费者,消费者喜欢一款车型、急于拥有并没有错,但是还是让这些忠实于某些品牌的“粉丝”付出额外的金钱代价开回自己的心仪的车型,真的是让消费者对新购置的座驾是“又爱又恨”。目前,热销车型加价售车已经是厂商与经销商均默认的一种销售模式,希望相关部门出台相应的政策来抑制这种现象,让中国的汽车销售市场健康长久的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