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发布最新中重卡平台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16:12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从18日召开的中国重汽集团暨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2012年商务大会上获悉,中国重汽今年克服各种困难,预计全年产销整车17.5万辆,实现利税总额约45亿元,2012年重汽将冲击年产销整车24万辆的目标。

    本次会议上发布的HOWO-T5G平台无疑是中国重汽对外合作的全新亮点。该平台是中国重汽在引进德国MAN公司先进卡车制造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全新打造,产品定位于国内高端中重卡,标志着中国重汽全面进入中重卡市场领域。

    相关背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全球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产品市占率已跃居世界第一位。是中国第一辆重型载重汽车——“黄河”的制造者,也是国内第一家全面引进国外重型汽车整车制造技术和第一个与世界卡车巨头合资的企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